“对标一流找差距 改革创新寻发展”——我院后勤管理处全体成员赴太原理工大学参观学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20
  • 点击:980
  • 来源:[db: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年4月18日上午,我院张合义副院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全体成员前往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对标对表参观学习。
    太原理工大学是全国最早实行后勤社会化改革的高校之一,后勤信息化建设水平也在全国处于前列。在后勤工作交流会上,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吴斗庆对我院的参观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后勤的发展历程、公寓服务和饮食服务目前的管理模式、后勤机制改革初步成效及存在的问题等。张合义副院长向对方介绍了我院后勤的现状,希望借此机会向贵校学习后勤管理的经验,破解当前后勤发展的困局,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深厚友谊。
      随后,在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及相关同志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考察了后勤饮食服务、公寓服务、物业服务、动力保障及信息化建设等。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认真听介绍、看现场、细交流,接受了一次实实在在的管理理念大提升、工作作风大提升的教育,受到了不少启发,为我院后勤的长远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