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扎实有效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2
  • 点击:1053
  • 来源:[db:来源]
      为了做好“现代学徒制试点丘钛班”2019/2020第一学期的教学工作,我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单位昆山丘钛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朱成城、人力资源部高级专员孙小川、高级工程师仝锋和徐张杰一行于2019年9月25日来我院参加校企教学工作会议,我院教务处副处长武志梅、机电工程系主任程静涛、信息工程系主任徐秋菊、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张小莉及乔霞、刘敏老师参加了此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武志梅副处长主持。
      会议中,朱成城代表公司充分肯定了“现代学徒制试点丘钛班”开班以来的成效,并表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现代学徒制试点丘钛班”的教学,以及提供教学所需的一切资源。随后,孙小川对这学期的课程安排进行了说明,仝锋和徐张杰对课程内容以及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建设发表了意见。
      与会人员就课程安排、课程内容以及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为下一步教学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随后,高级工程师仝锋和徐张杰对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相关设备进行了调试,为“现代学徒制试点丘钛班”的实践教学做好准备。
      会议结束后,丘钛公司朱成城经理和孙小川专员为试点班学生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