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职业教育工业和信息化、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行2019年年会
  • 发布人:admin6
  • 时间:2019-04-29
  • 点击:901
  • 来源:http://www.sxve.net/Item/32703.aspx

山西省职业教育工业和信息化、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行2019年年会

发布者:职教处  来源:职教处  日期:20190429日  

425日,山西省职业教育工业和信息化、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太原举行。

山西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张铭东处长到会发表了讲话,强调增强课堂吸引力、增加师生互动和学生参与度的重要性,提出全面更新教育教学理念,要求专指委牵头大力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深化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与学”模式改革和教学管理模式改革。

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任利成院长代表专指委对2018年专指委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将2019年的工作规划向专指委全体会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年会邀请行业专家就职业教育现代化、信息化的路径、条件、方法进行阐释,并对高职院校教师进行混合式课程设计与建设进行案例式专题讲座。

本届年会由专指委主任委员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晨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