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3-09-27
  • 点击:698
  • 来源:

 


9月26日上午,山西省审计厅对我院党委书记岳高社和党委副书记、院长任利成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在融智苑召开。审计厅领导、审计组成员及院党委书记岳高社,党委副书记、院长任利成出席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审计厅发展统计处副处长、审计组组长郑莹主持。

会上,审计组主审崔岳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党委书记岳高社和党委副书记、院长任利成作任期述职报告。会议对岳高社同志和任利成同志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办公室主任曹满堂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曹满堂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强化干部管理监督、依法监督制约权力的重要制度安排,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要提高认识,加强配合,与审计组一道,凝聚共识,共同把这次审计任务组织好、实施好。

岳高社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保持对法律的敬畏之心,推动发挥审计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治校中的独特作用。二担当作为,全力配合,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数据和情况,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面对问题不回避、不抱怨、不推诿。三认真总结,以审促改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针对学院工作差距和薄弱环节,从政治高度和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正确认识正确对待,全面接受审计组的有力指导,充分发挥制度刚性作用,确保问题真改实改、不走过场续写好审计工作的“后半篇文章”,推动学院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