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3-06-12
  • 点击:374
  • 来源:

2023612日下午,省教育厅检查组组长、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广红带领第二组全体成员对我院进行现场大检查,检查组成员有:牛红军、徐 亮、刘宽永、王耀。我院党委书记岳高社、院长任利成、副院长行建海、副院长王福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首先,检查组听取了副院长行建海的汇报,随后在任利成院长的陪同下,检查组对我院实验实训室进行了现场检查。接着,检查组查阅了我院关于责任体系、规章制度、安全宣传、安全教育、安全检查等方面的相关资料。检查组组长张广红对我院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强调安全在实验实训室工作中的重要性。


 

 


任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及时将问题整改,把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