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营系助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邀请企业专家做”铁路调车工作解析“专题讲座
  • 发布人:gsglx
  • 时间:2023-06-08
  • 点击:260
  • 来源:交通运营系



 

202366日下午,交通运营系邀请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太原职工培训基地正高级工程师牛春年,在学院融智苑多功能厅,做了题为“车站行车工作解析——以调车工作为例”专题讲座,学院行建海副院长、交通运营系铁路运输类专业教师聆听了讲座。讲座后,大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讲座时长长达3个多小时。

牛春年工程师结合企业实际,凭借自身多年的实践积累,引用大量鲜活案例,对铁路调车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对调车工作中的各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教学中需要特别关注的方面,都进行了深刻剖析,弥补了学院教师实践经验欠缺的短板。

本次讲座,对提高交通运营系铁道交通运营管理品牌专业建设质量,加强新形态教材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