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3-04-21
  • 点击:1211
  • 来源:


4月19日,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省委第26巡回指导组要求,我院在录播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巡回指导组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我院党支部书记开展培训。党委书记岳高社、党委副书记张庆生、宣传部部长黄泽红、纪检监察室主任宋慧斌、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组织部部长姚水清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庆生详细传达了4月17日省委巡回指导组会议精神,组织部部长姚水清对下一步具体工作作出安排,从时间、标准、程序方面对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重点、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交流研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注重全面覆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岳高社总结讲话。




岳高社书记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岳高社书记强调,要明确开展主题教育要做什么。一是要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二是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安排落到实处,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三是要精准落实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办好师生实事、抓好检视整改、召开组织生活会、建立长效机制八项重点举措。


岳高社书记要求,要准确把握如何开展主题教育。一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做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带头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做师生的贴心人,拿出真心关心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四是要做清廉学校建设的规矩人,规规矩矩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为学院“双高”建设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