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3-04-18
  • 点击:541
  • 来源:


4月14日下午,我院在融智苑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省委主题教育第26巡回指导组组长、山西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张俊龙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岳高社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岳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对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对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奋力完成“两个基本实现”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为山西职业教育发展做出铁院贡献,筑牢政治思想根基,提供强大前进动力。

岳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做到:第一,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行动自觉。学院处在打赢双高建设收关站、打响职业本科开局战的重要节点,要将此次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新动能。第二,聚焦主要任务,解决突出问题。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作出了明确规定,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着力在学用结合、深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第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营造良好氛围。


张俊龙组长深刻释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他对我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二要锚定目标任务出实招三要贯通重点措施求实效四要推进组织实施下功夫。推动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建设现代化凝聚起强大力量。

省委主题教育第26巡回指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及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