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随“封”动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12-02
  • 点击:832
  • 来源:


爱心呵护师生,健康守护校园。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难度不断加大,为切实保障在校2700余名师生正常教学生活,学院将教育教学模式切换为线上+线下,部分教职工及后勤保障服务人员驻校开展工作。为丰富驻校师生的业余生活,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学院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每周末开展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同心鼓、踢毽子及跳绳等系列健身活动。


 

  

金豆搬家

  IMG_256


同心同力 

               

       IMG_256


各显“绳”通


教职工们以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参与到各种活动中,他(她)褪去了课堂上严师的形象,走下讲台,各显“绳”通,同心同力,默契配合,笑声、呐喊声与汗水一同挥洒。

通过举办各项活动,展现出了学院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让我们静待疫散,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