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工作 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11-28
  • 点击:892
  • 来源: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抓防控,迅速行动强落实,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住校领导干部及教师迅速进入“战时”状态,24小时坚守岗位留校值守,在岗守护学院2400名在校学生的健康安全。

  69772cb9e41a2b7da22a7215a23590e

学院党委书记岳高社、副院长张合义带领干部教师多次走访学生教室宿舍,倾听同学们心声,了解同学们诉求,并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心态,共同守护疫情防控阵地,展现铁院学子使命担当。

IMG_256

学生工作部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安排要求,统筹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第一时间对学生防疫宣教、学生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日常教育管理、文明宿舍创建等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IMG_256

各系加强对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组织开展了丰富的班级文体活动和主题班会,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健康生活、科学防疫,遵守学校规定,加强自我防护。

学工部、各系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了学生工作队伍“最了解学生、最贴近学生、最以生为本”的工作担当,为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屏障贡献力量。

坚守工作岗位,践行使命担当。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学生教育服务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撰稿:学生工作部 宋鹏 王洋     审核: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