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扩大会议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11-24
  • 点击:780
  • 来源:


1123日下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扩大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岳高社主持会议并讲话。

岳高社传达了省委疫情防控会议的重要精神,指出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坚定必胜信心,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岳高社强调,要确保封闭管理期做到真封闭、真闭环,筑牢校园防线;要严格规范核酸检测程序,确保核酸检测过程安全、不漏1人;要切实保障校内日常物资、食材供应,有针对性地做好人文关怀,及时回应师生的合理关切;要抓好校内安全管理,开展用电、用火安全隐患排查;要发挥宣传引导力,凝聚防疫正能量,鼓舞全校师生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坚决服从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守好校园阵地。

党委副书记、院长任利成指出要保持定力,持续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应对各种可能的变化,要合理安排线上线下教学,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