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10-18
  • 点击:909
  • 来源: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组织院领导、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组织员等党员干部及学生代表线下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我院其他师生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线上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引发我院师生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对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全院师生感受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