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铁路信号设备维护技 能赛项山西赛区选拔赛”并喜获佳绩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10-08
  • 点击:1207
  • 来源: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铁路信号设备维护技

能赛项山西赛区选拔赛”并喜获佳绩

108日,在山西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铁路信号设备维护技能赛项山西赛区线上选拔赛在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院机电工程系代表队荣获省赛第一名,成功晋级国赛。




开幕式上,副院长行建海热情致辞,对主办单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来自省内院校的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支参赛队尽展技能、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并预祝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山西省选拔赛铁路信号设备维护技能赛项取得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裁判长牛春年进行了宣誓,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




友道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白金祁在发言中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在本次大赛中能够通过竞赛增长见识、提升技能、收获荣誉,在比赛中找到自我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108日下午,各项预定赛事圆满完成,参赛选手表示将继续弘扬工匠精神,互鉴互学,苦练本领,提升技能,提高成绩,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力争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