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丘钛公司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9-30
  • 点击:1000
  • 来源:

2022928日,我院2022年度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在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丘钛微”)召开。我院行建海副院长一行六人、丘钛微营运中心部长陈辉及各厂区负责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今年,我院有近百名同学选择到丘钛微实习就业,本次共表彰了21名优秀实习生。





在表彰大会上,行建海副院长对丘钛微长期以来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对参与本轮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对自身有信心,二是要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将工作变成事业,三是要努力奋斗,为自己的成长拼搏加油。对于双方合作,行建海副院长提出——“我们要抓住职业教育改革的机会窗口,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做出新成绩!

营运中心陈辉部长在大会总结中谈到,丘钛微与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已成效显著,接下来,我们希望双方能够在合作上更上一层楼,双方共创、共建、共享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我们也在不断优化实习就业环境,让同学们对我们的满意度更高。我们共同的目的就是帮助同学们能够实现高质量就业,让他们在丘钛微发展得更好,请老师们放心,请同学们安心,我们对此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