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丘钛公司开展2022年度岗位实习检查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9-30
  • 点击:946
  • 来源:


为了加强实习工作管理,掌握实习生在岗实习的整体情况,传达学院对实习生的关怀,根据学院实习工作的总体安排,我院行建海副院长一行六人于2022927日对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丘钛微”)学生岗位实习工作进行检查。

我院实习检查人员与丘钛微实习学生进行了多场次座谈,就学生的实习内容、实习方式、岗位适应性、实习意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收集了实习学生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与企业积极沟通解决。



检查过程中,行建海副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场所,了解了岗位的工作内容,确保实习各环节的工作安全、有效、平稳的开展。



丘钛微高度评价了我院实习的安排,并对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体现的专业功底、吃苦耐劳精神、敬业精神、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实习学生对实习单位整体满意度较高,对学院以及实习单位表示感谢,表示将不辜负学院老师的嘱托和实习单位的信任,把握实习机会,提高自身能力,快速成长为优秀的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