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细作,笃行蓄力 —我院与丘钛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9-30
  • 点击:843
  • 来源:


2022929日,我院与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丘钛微)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我院行建海副院长一行六人、丘钛微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朱飞、校企合作事业部负责人魏明等参加了校企合作交流会。

在校企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成立产业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题体系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产业学院项目推进拟定了初步时间表。



行建海副院长对学校与丘钛微的合作表示高度肯定,对丘钛微的人才培养体系与学生实习就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双方的合作要围绕共建、共享、共赢,竭尽全力把产业学院办好,协同育人,为社会,为丘钛培养更多有用的优秀人才。

朱飞部长谈到产业学院的成立会进一步完善我们双方的人才培养体系,我们在专业人才培养上也会加大投入,真正缩短人才培养周期,为丘钛微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双方的交流探讨有深度、有成效,大家都表示一定深耕细作,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