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教学部门召开学期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9-19
  • 点击:856
  • 来源:


按照学院防疫要求,经过各部门齐心协作,学生安全、平稳、有序地返校,进入了2022年秋季学期。

开学第一天,我院教学部门在录播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会议。纪委书记牛惠斌、副院长行建海、以及教务部、继续教育发展部、教学督导中心、图书馆和各教学系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惠斌书记首先对刚过去的在教师节受表彰的老师和系部再一次予以表扬,鼓励大家再接再厉。随后从个人、部门及政治站位等方面对教学部门中层干部提出要求,要做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时刻树立廉洁意识、“一岗双责”,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行建海副院长强调:作为中层干部一定要管好自己,率先垂范;要管好自己的队伍,确保团队教师做到廉洁自律;要敬畏权力,用好自己手中的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最后,教学部门中层干部都纷纷表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政教育学习,要做到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