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9-09
  • 点击:1076
  • 来源:


    年年春华秋实,岁岁桃李芬芳。99日下午,我院在多媒体二层召开了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岳高社主持,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


 


    大会开始,副院长行建海介绍了我院教师在20212022年教育教学成效情况。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教职员工的勤劳、汗水和智慧。学院也将继续关心关怀广大教师的成长和发展,用心用情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随后,党委副书记张庆生、纪委书记牛惠斌、副院长张合义、王福成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师德标兵”和“最美教师”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的决定》。与会院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接着,优秀教师代表薛晓丽、师德标兵代表申彦丽、优秀班主任杨霞分别发言。他们在发言中一致感谢了对学院领导与同事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怀与帮助,并畅谈在学院教育工作中的所感所悟。并承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战斗在工作的最前沿,为学院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为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任利成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体教师在严峻复杂的形势下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殷切希望广大教师要秉师德师风,作品行之师;记学止境,作学问之师;助学院改革,作先行之师。号召大家要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岳书记就做好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维护政治安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守好学院意识形态阵地。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做好防范风险、应对挑战工作,坚决维护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稳定;三是加强“平安校园”、“清廉校园”的建设。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学院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四是全面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做好师生信息排查和教职工等重点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和校园清洁消杀、教室通风等工作,把疫情风险拦截在校园之外,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五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切实担负起岗位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更要融入学院事业发展大局,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