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严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9-02
  • 点击:1028
  • 来源:


 

8月31日,省教育厅赵思一行3人莅临我院督导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学院教学区与家属区隔离提出了明确要求。赵思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院务必要做实做细秋季开学工作,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方案,确保师生安全返校,平稳开学。

9月1日,学院疫情防控领导组召开秋季学期开学专题会议,深刻落实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相关要求,从严从细部署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岳高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细化开学方案,以最严举措确保校园安定稳定;学生返校后静默3天要不折不扣,核酸检测频次和社会面同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后,副院长张合义领学了《高等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杏花岭区属地各级各类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详细内容,要求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切实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