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对校园环境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督察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8-31
  • 点击:1391
  • 来源:


为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安全校园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校园环境,2022年8月23日,学院纪委书记牛惠斌、纪委副书记宋慧斌纪检工作人员赵丽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学院校园环境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督察



牛惠斌书记一行先后来到融智苑、教学楼、艺术楼、一食堂、三公寓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牛惠斌书记对施工项目进展情况、现场施工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个别施工人员未佩戴安全帽、高空作业未系安全绳以及二公寓扶手高度不符合规范等问题,要求现场整改,求把日常的安全管理抓细、抓早、抓实、抓严,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项目负责人表示即刻整改,强化管理,确保安全措施到位。



在项目现场,牛惠斌书记强调,一是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严把工程廉洁关,扎实推进学院清廉学校建设。二是要严把建设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防范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强化一线思维,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工程项目各个环节。三是要合理安排建设时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投入使用。四是施工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施工人员进入学院大门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扫场所码并测量体温,严格施工人员出入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履行责任担当。

               中共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