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谱新篇 牢记使命庆七一 ——我院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7-21
  • 点击:1348
  • 来源:


    风展红旗如画,峥嵘岁月如歌。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我院驻岳家里村工作队于7月1日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员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建设美丽乡村、共促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岳家里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党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活动由驻村第一书记刘改青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会上,村党支部书记王久伟代表村两委向学院及驻村工作队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工作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活动还特邀义门镇副镇长郭旺永讲授专题党课。


 

    随后,在驻村工作队员张东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嘹亮的宣誓声激昂回荡,宣示着工作队和岳家里村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他们还在活动现场履行党员义务,依次主动缴纳党费。


 

    活动最后,驻村第一书记刘改青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发放纪念品,向他们送上帮扶单位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岳家里村与学院的联系,进一步使党员干部忆初心、守初心,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驻村干部红心向党、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主动作为、爱岗敬业的奉献情怀,激发了他们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信心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