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德国职教4.0-教师发展与能力 提升计划”在线师资培训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7-06
  • 点击:972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学院职业教育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支持引进境外优质资源发展职业教育,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素养、创新教学模式与方法,学院组织近80名相关教师参加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德国职教4.0-教师发展与能力提升计划在线师资培训”

    德国职教4.0-教师发展与能力提升计划由中德两国职业教育家采用线上直播授课的形式开展,培训包括德国职业教育和培训、德国职业培训教学法等11个专业模块,共计200课时。

 

 

    本次培训旨在借鉴德国先进的职业教育经验,全面助力我院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技术水平,开拓我院教师国际视野,进一步进学院师资队伍培养模式创新,加快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