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铸魂育人、争创一流-我院多个项目入选 省级铸魂育人建设项目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7-06
  • 点击:1194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学院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我院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实施以“建设 1 个校级思政教育工作室、打造 15 个校级特色文化育人品牌、开发 100 个思政微课”为主要内容的职业教育铸魂育人计划。

   2021年,学院立项建设职业教育铸魂育人计划项目41个,其中思政教育工作室1个,特色文化育人品牌10个、思政微课30个。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西省职业教育铸魂育人计划项目认定结果,我院喜获佳绩,多个项目入选省级铸魂育人建设项目。梁斌老师负责的“梁斌思政教育工作室”被认定为省级思政教育工作室,乔建芬、莫殿霞等老师负责的7个项目被认定为省级特色文化育人品牌,25门微课被认定为省级职业教育思政微课。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继续推进思政教育工作室、特色文化育人品牌和思政微课建设工作,加大教学改革创新力度,打造思政教育品牌,构筑铸魂育人新高地,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为我院双高建设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