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法、践新法,推动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7-04
  • 点击:882
  •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深刻领悟修法精神,准确把握修法内容,依法治教,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等改革,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在前期参加教育部培训的基础上,6月30日我院又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举办的学新法、践新法、开新局”培训。

    本培训分职业教育立德树人职业教育类型体系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职业教育办学治理职业教育师生权益职业教育发展保障六个模块分别培训,因为六个培训同时进行,老师们根据自己教学和科研需要选择模块参加。

 


 

    通过这次再培训,老师们更加深刻领会了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意义和职业教育的责任。大家认识到,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提高职业教育质量,职业教育的春天到了; 面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定位新使命, 我们要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不辱使命。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方法,提高学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