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7-01
  • 点击:922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71午,我院在融智苑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部分受表彰人员,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庆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唱响《国歌》。党委副书记、院长任利成代表党委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决定授予马保忠等2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李剑书等8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党群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王浩等7名同志“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优秀党务工作者赵丹作为受表彰代表发言。随后,宣传部长黄泽红带领在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岳高社代表党委向为学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我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继续保持忠诚性、模范性、纯洁性,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号召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