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岗位实习安全管理 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4-28
  • 点击:873
  • 来源:


    为加强我院岗位实习安全管理工作,教学副院长行建海于425日下午召开了“加强岗位实习安全管理 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会议,会议采用网络视频形式,参会部门包括教务部、继续教育部、教学督导中心以及各教学系部。


    会上,行副院长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岗位实习排查诊改的文件通知,要求各系及时开展岗位实习自查排查诊改工作,重点针对岗位实习企业资质、实习指导教师管理、疫情防控等,注重学生实习的动态管理,做好工作台账;要认真学习贯彻《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方法,真正做到学懂弄通;严格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无协议不实习”、1个“严禁”、27个“不得”底线和红线刚性约束,确保岗位实习过程中学生生命安全。

    各系负责人表示将及时开展岗位实习排查诊改工作,要求实习指导教师排查每一位实习生去向,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实习指导工作,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教育厅岗位实习管理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实习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