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守好校门“第一关”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4-22
  • 点击:781
  • 来源:

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简报

坚决守好校门“第一关”

坚决守好校门“第一关”。学校大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关口,也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在战“疫”面前,他们逆行而上、冲锋在前,他们就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保安师傅。


            


无私无畏奉献“第一关”。自46日以来,他们主动放弃调休,统一入住学校,申请全员出战,申请加入校园、社区志愿者;46日晚,在临时党支部李培占、王浩两名党员的带领下主动协助社区网格员给校内所有住户发放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当晚,他们一直工作到深夜24点。


         


          

413日、15日、19日,保安团队与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在第一时间帮助社区塔建帐篷、搬运物品、维持秩序,并全程协助社区、医务人员及居民进行了核酸检测。

         

特殊时期,他们在关键时刻顶的上去,危难关头豁的出去,充分诠释了铁院“铁”的精神,也充分展示了学院党委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中,部署及时、举措有力、组织有序的全方位立体式防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