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1-17
  • 点击:1260
  • 来源:


 1月17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在融智苑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九组成员廖旭、周宁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任利成主持会议。

 


大会上,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代表康晓华、机电系党总支代表李剑书、行政党支部代表何栋、学工党支部代表魏旭丽分别作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张庆生作了总结报告。一年来,学院党委组织带领全院,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第十九组精心指导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总支和党支部高度负责扎实完成了五个方面16项规定动作任务要求,党员干部师生切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院上下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预期良好成效。下一阶段,我院师生会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厚植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始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更好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岳高社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我们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保持恒心韧劲,持续巩固拓展成果,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引导广大师生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今后,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从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方位落实学院发展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下功夫,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爬坡越坎、争先进位,奋力谱写山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巡回指导组廖旭高度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廖旭指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创新形式载体,践行为民宗旨,压紧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同时提出,新的一年里,希望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班子团结战斗,进一步加强常态化、长效化学习组织领导,创新学习形式载体,牢固树立“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成果,承担好立德树人的神圣责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