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区校合作签约仪式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12-17
  • 点击:1279
  • 来源:

2021年12月15日下午,我院与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区校合作签约仪式在融智苑举行,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贠晨昱、科技创新部部长田亚栋,我院党委书记岳高社、院长任利成、副院长张合义、党政办公室主任徐贵旭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区校两地“产学融合”的全面深化。


党委书记岳高社在致辞中指出,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有着63年办学历史的职业院校,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为我省培育了大批技术技能人才。此次在新经济形态下区校两地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双方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希望双方能将合作落实、落细树立区校合作新标杆,努力打造融入区域经济、服务社会发展的特色品牌。

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贠晨昱介绍了永济和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就轨道交通及机电制造业、铝深加工产业的发展态势及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分析,希望双方以后在技术研发、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能够实现合作共赢。

院长任利成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双方要紧密联系,积极行动,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的潜力,我们学院也将为此次区校合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随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区校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双方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