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年度学生跟岗实习检查工作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11-29
  • 点击:1055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提高实习教学质量,根据教务部工作安排,结合本学期教学情况,在副院长行建海的带领下,教务部长武志梅、副部长杨皓天、教学督导中心主任田思威于20211126对各教学系的学生跟岗实习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项目包括实习单位考察报告、实习合作协议书、实习协议书、实习实施方案、实习管理制度、教师指导情况、教学系检查记录等资料。


检查组依次检查了艺术设计系、交通工程系、轻化工技术系、机电工程系、智能控制系及交通运营系,各系对实习工作高度重视,均制定了详细的实习方案,并配备实习指导教师,学生进入实习单位前对实习单位的资质以及实习条件进行了充分考察,实习中深入集中实习单位了解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

检查,副院长行建海多次向系负责人强调:一定要强化学生和实习指导教师管理,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宣传,严格要求学生完成实习任务;此次检查是对实习管理工作的一次督促检验,旨在强化强化责任心,希望教学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实习管理办法》,确保实习安全,保障实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