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职教大会精神 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培训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11-25
  • 点击:925
  • 来源: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高质量完成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推进我院三教改革,深化工学交替、产教融合,夯实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坚持高质量、特色教育发展,我院于2021年11月23日下午,在多媒体一层,邀请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志平教授做专题培训。会议由副院长行建海主持。



宋志平教授从学习职教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双高建设要求;准确把握双高建设内容,全力提升建设质量;加强管理高速推进双高建设等三个方面做题为《学习职教大会精神 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的培训讲座。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及《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核心要义。逐条分析山西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专业群建设的十一项工作任务。并分享了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双高”建设的八条经验做法。为我院“双高”建设提供了思路。



行院长做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担当使命,研究办法,在项目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好“双高”建设项目,以此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献礼。

院领导、全体中层、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