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观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8-02
  • 点击:1114
  • 来源:

学院组织参观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20217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岳高社带队前往山西省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追寻红色印迹,赓续红色血脉。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总支、支部近60余名党员参观了展览。


在各展厅内,大家依次参观了牢记嘱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个部分780余张图片、图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山西人民,经过百年奋斗取得的非凡成就、做出的卓越贡献。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此次展览既是一堂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场生动深刻的党性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观看展览,深切感受到了百年来三晋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更加坚定了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下一步,要自觉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接力奋斗,奋力谱写铁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