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6-18
  • 点击:990
  • 来源:

党群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年6月15日下午,党群支部全体党员在融智苑多功能厅召开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红雨主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九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并对党群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给予指导。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让每一个党员始终牢记自己的先锋队员的政治身份,始终保持一种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支部为六月入党的7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赠送贺卡和礼物。申彦丽等四位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言,从分享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到谈及自己对党的认识,再到讲述新时代青年党员应肩负的历史使命,让现场每一位党员感同身受,受益匪浅。


会上,支部各位党员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展开交流研讨,姚水清、魏旭丽等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岳高社同志指出,作为党员,一是要不断强化身份意识,增强党性使命,明白党的最根本属性是人民性,必须时刻以人民的利益为前提,明白自己的世界上最伟大的政党中的优秀一员;二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党史和悟思想中做到四个“深刻领悟”,不断汲取党史蕴藏的丰富营养;三是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并结合大势、结合大事、结合大时,做到深入学、系统学,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