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校合作促发展 协同育人筑辉煌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6-16
  • 点击:869
  • 来源:

校校合作促发展 协同育人筑辉煌

——我院为太原学院学生开展技能培训

为了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达到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促进,实现双赢的目的。2021年6月6日—8日,太原学院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2018级学生来我院化工实验基地开展《化工原理》技能培训。

首先,举行了开班仪式,我院轻化工技术系乔建芬主任发表讲话,她希望太原学院的学生能够充分珍惜此次机会,增长知识,学到技能。


其次,轻化工技术系副主任张春燕对此次技能培训作了具体安排。


紧接着张红梅老师对参与技能培训的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安全测试



三天,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分别进行了精馏实验、传热实验、流体管理输送实验、管路拆装实验、仿真实验。






通过此次技能培训,太原学院对我院师资团队高度认可。两校教师一致表示,这样的培训不仅能够锻炼我校的教师队伍,还能帮助学生进一步加深对专业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动手能力,最终使两校的友谊得到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