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鼓舞士气传递温暖 ——党委书记岳高社同志一行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6-07
  • 点击:2103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选派工作的通知》(晋组通字〔2021〕13号)文件精神,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勇于担当作为选派了刘改青等三名教职工积极参加驻村工作努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唱响铿锵之声,让更多干部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

2021年62日,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岳高社工会负责人杨红雨等一行深入保德县义门镇岳家里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并开展了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岳高社书记一行和义门镇副镇长郭旺永、村两委王增进、王增贤等进行了深交流郭旺永副镇长就村民收入、就业、住房等方面介绍了岳家里村的村情民意,驻村第一书记刘改青同志汇报了在岳家里村的工作开展情况。岳高社书记对镇党委政府和村干部对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和关照表示感谢,同时对工作队踏实、勤恳、深入群众的工作方式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切实为岳家里村的发展想办法、出点子、谋思路。

随后,在义门镇副镇长和村两委的陪同下,岳高社书记慰问了岳家里村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其近期生活状况、享受国家政策、医疗保障等情况。此次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将温暖和爱心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上,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把日子过好。




最后,岳高社书记实地查看了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环境,对驻村同志们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驻村干部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时将扎扎实实干好驻村工作,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探索适合岳家里村的乡村振兴路子,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