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交流总结大会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5-25
  • 点击:961
  • 来源: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交流总结大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2021年5月25日,我院在融智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交流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庆生主持。

  


会上,党群支部党员代表苏霞、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代表康晓华、优秀党务工作者智能控制系党总支副书记乔霞、优秀党务工作者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剑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院长任利成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党史是每一个党员的必修课,全体党员要以本次读书班为新的起点,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用力,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全力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最后,张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此次读书班的学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