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工作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5-06
  • 点击:1022
  • 来源:


实习是高职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阶段。为贯彻教育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晋教职成函〔202120号)和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在前期指导教师检查和教学系常规自查、定期检查的基础上,行建海副院长率领教务处处长武志梅、教学督导中心主任田思威、艺术设计系书记杨军、艺术设计系副主任莫殿霞、智能控制系副主任张小莉组成实习检查小组,426日到北京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分别对中科软科技有限公司、久道科技有限公司、雅库影视三个公司进行了实习检查,仔细了解学生实习工作环境和生活中的饮食、住宿、交通等情况,调研了学生在实习岗位中的收获与困难;听取了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学生的评价。

李文盛等518级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学生久道科技实习,李文盛同学负责顺义区政务大厅网络运维和数据运维,他表示通过实习,可以快速提升工作技能。


久道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检查


刘杰等6名同学中科软企业实习。刘杰负责纪检委管理系统开发,表示很满意开发岗的工作,争取掌握更多的专业技能,做一名优秀的开发工程师!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检查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智卓欣刘昊鑫同学在雅库影视进行实习,目前主要负责影视后期制作他们感慨虽然工作压力比较大,但对于自身能力提升非常明显。


雅库影视实习检查


行建海副院长要求同学们进一步强化实习纪律,注意实习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在实习安全上强调的饮食、交通、岗位操作和互联网等方面的各项安全规定为今后的充分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我校通过定期组织实习检查,深入实习单位进行调查研究,及时掌握学生实习情况,能够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实习中存在的问题,有助于实习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