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高君宇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3-29
  • 点击:1225
  • 来源:


在迎接建党一百年之际,为了追寻先烈革命足迹,弘扬党的优良传统,2021327日,我院全体院领导及中层干部赴娄烦县参观高君宇纪念馆及成长旧址。

到达纪念馆后,院党委书记岳高社和院长任利成在纪念馆内共同为我院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接着,在院宣传部部长黄泽红的带领下,全体领导干部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张庆生发言指出,每一位同志要经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立足本职,敬业工作,牢记党员身份,发挥自身优势;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工作中发挥革命传统,为学院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高君宇纪念馆和故居,现场观看了高君宇同志成长、生活和工作的图片、实物、文献手稿,详细了解了高君宇同志用29年短暂人生谱写灿烂人生篇章的光辉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高君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追求真理、投身革命、矢志不渝、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勇于创新、勇于实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本色,以良好工作作风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