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思路 聚焦发展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1-15
  • 点击:1372
  • 来源:

创新思路  聚焦发展

我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114日下午,我校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在学院融智苑多功能厅召开,总结2020年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招生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党委书记岳高社,院长任利成及班子成员,各系书记主任、辅导员,学生处、招就处、网络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副院长张合义主持。

 

 

招就处处长刘高梅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各系一是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二是积极与企业对接,多渠道给学生推送就业岗位信息,把疫情对就业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帮助毕业生有效稳定就业三是不流于形式,逐一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摸底,切实开展就业统计工作,确保“稳就业,保就业”的要求落实落地。

招就处副处长蔡晓勇对分类考试中各招生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和肯定,分别从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和省份、招生形势等方面对今年招生情况进行重点介绍,要求各掌握信息,发挥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招生工作



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李辉对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轻化工系主任乔建芬,交通运管系主任赵爱威将他们招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经验交流。

院长任利成总结讲话:2020年我校的招生就业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但在成绩面前,要清醒认识到目前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各系要采取积极有效应对措施,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根据人才的需求及学院的发展调整专业结构,要认真研究各项招生就业政策,利用好政策,担负起招生就业工作责任;要抓住机遇,化危为机;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拓宽招生就业渠道,齐心协力开创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党委书记岳高社强调发言。他对学院在分类考试招生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民生之首”的就业问题进行强调,要求相关部门积极落实学生就业工作,坚守底线,认真对待。他指出在学院的转型发展中一定要结合学院发展目标,蹚出一条新路,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加强内涵建设,在招生宣传中体现学院文化底蕴,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工作协作,全院上下一心,共同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最后张合义副院长对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再次做了强调,要求各系提高认识,聚焦发展,提早谋划,做好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