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督查组武振杰一行莅临我院 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0-12-22
  • 点击:1467
  • 来源:

省疫情防控督查组武振杰一行莅临我院

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贯彻省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和省领导批示要求,深刻落实省教育厅吴俊清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决防范疫情输入校园。12月18日,省疫情防控督查组武振杰、孙鹏举一行莅临我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岳高社、副院长张合义陪同。

省疫情防控督查组武振杰、孙鹏举一行先后查看了学院医务室、隔离观察室、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关键部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后勤管理处、保卫部、学生处等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做法,详细询问了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亮点。

督查中,武振杰组长对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必须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重点;二是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理念,坚决克制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切实维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要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一旦出现疫情苗头,能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