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任利成院长一行赴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0-11-24
  • 点击:1308
  • 来源:

我院任利成院长一行赴广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2020年1119日,我院任利成院长一行2人,赴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就轨道交通等实训基地建设模式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及办学治校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中,任利成院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实训中心、铁路信号实训中心等,深入了解了该院专业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该校副校长麦国焞介绍了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校与轨道行业领域与企业的合作情况,并希望能与我院今后能在人才培养模式、师资、科研、实验实训资源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

任院长对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发展历程,任院长认为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基础深厚,希望今后能就相关专业与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