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传递书香——山西省人民教育基金会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0-11-18
  • 点击:1127
  • 来源:

情系教育,传递书香——山西省人民教育基金会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1117日下午,山西省人民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朱琦、项目部主任陈云、综合部主任王慧平一行亲临我院图书馆捐赠图书《我命由我不由天》200册,我院党委书记岳高社同志、图书馆馆长王以强同志及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岳书记代表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向山西省人民教育基金会对图书馆建设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图书捐赠不仅传递智慧,还能弘扬感恩正能量,对于捐赠的图书,我院将合理安排,精心利用,让广大师生在阅读过程中,不断树立大理想,开阔大视野,明确大目标,丰富知识的同时增强文化自信。最后,图书馆接受了捐赠的图书,岳书记向朱琦理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说明: DSC02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