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学院纪委督查简报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0-11-09
  • 点击:1042
  • 来源:

学院纪委对党政办公室“一文一卡”制度执行和

公务接待经费支出情况进行督察

 

为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纪委监督责任,加强对学院日常工作的监督检查,1029日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宋慧斌带领纪检监察干部郭文花、仝鹏翔一行对学院党政办公室进行了日常督察。

督察组围绕日常工作作风,通过查阅记录、检查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检查党政办公室在公文传递“一文一卡”制度执行、公务接待经费支出等方面的落实举措。检查中没有发现党政办公室在公务接待方面存在超标准、超范围等违规现象的发生,督察组通过检查督促党政办公室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制度和措施的落实,保障学院转型发展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学院纪委将继续通过监督检查,督促学院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推动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制度措施落细落实,为学院的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说明: 1840a19c88cdced18a961a69e8cf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