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并进行学术交流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0-10-29
  • 点击:1325
  • 来源:

我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并进行学术交流

20201024午,我院在融智苑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我院86级校友,云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石家庄隆瑞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甄金钟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院长任利成、副院长行建海、张合义出席聘任仪式,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负责人,智能控制系、机电工程系、创新创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并进行了学术交流。聘任仪式由行建海副院长主持

     

行建海副院长甄金钟校友作简单介绍后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任院长代表学院欢迎甄金钟校友来学院交流,接着任院长用“转型、创新、跨越”三个关键词从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与发展变化。学院向甄金钟校友颁发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颁发完聘书后,甄金钟校友简要讲述了自己从轻院毕业后的求学、创业经历,之后围绕科技创新、数据研发与应用与在场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增进毕业生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