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教育厅检查组对我院进行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5
  • 点击:636
  • 来源:[db:来源]
       2019年10月12日下午,山西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五人在山西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的带领下,对我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汇报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奠础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岳高社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检查组组长高峰同志传达了检查要求。张合义副院长代表我院从安全工作落实、秋季开学工作、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学校内部安全管理、安全防控、学院维稳、扫黑除恶专项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与努力方向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通过对学院教学楼、公寓、食堂、监控室、实训楼等重点部门进行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调研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开展状况。
在检查结果反馈中,检查组认为,我院领导重视,认识到位;制度健全,资料完善;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对学院在校地合作、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安全教育“六到位”、心理健康教育方面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食堂所在位置存在安全隐患,公寓用电安全、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不足。
       任利成院长感谢检查组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认可,并为学院今后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立行立改,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