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工作会议纪要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5-25
  • 点击:1412
  • 来源:[db:来源]
2009年1月7日,教育科研部主持召开了科研总结暨在研课题汇报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李文锦,副院长李奠础、汤春林,各课题组负责人及主要成员、教务处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获奖课题负责人等。
     会议由教育科研部负责人张晓理主持,主要内容:第一,对我院自2003年至今,已结课题的鉴定与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第二,对在研课题进行中期检查。
     李文锦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院科研工作取得一定成绩,科研工作对教学水平、教学团队建设、行业企业的密切关系均有很大的支撑和影响作用。我院要在财力、条件和时间上给予支持,要更多的开展院级课题,以推动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
     教育科研部任石苟老师谈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李奠础、汤春林副院长也发表了热情诚挚的讲话。
     张晓理老师向大家通报已结课题的获奖情况和在研课题的进展。我院还获得由山西省科协、人事厅、财政厅、国资委联合颁发的山西省“科技奉献奖”先进集体二等奖。
     各在研课题负责人赵爱威、李奠础、张红梅、王娟丽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自课题进展情况,阐述了重点和难点以及存在问题。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提高认识、推动我院科研工作的重要会议。会议在热烈、浓重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