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年度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5-25
  • 点击:1388
  • 来源:[db:来源]
 2011年度教学工作安排会议于3月3 日下午在办公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学系统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按照学院2011年度工作要点,对2011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
      会议由李奠础副院长主持,会上传达了2011年山西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院2011年度工作要点,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就教务处提出的2011年度教学安排意见进行了讨论。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验实训、校企合作、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确定了工作内容。会上,明确了工作项目、工作内容、工作形式、实施措施和责任部门,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根据当前教学工作实际,就教学工作的实施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齐春仙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强调教学工作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提出了教学工作要树立三个意识:为学生负责的意识、与学生共同成长的意识、先于学生发展的意识。针对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水平评估的要求,对今后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