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验(训)室安全检查准备会议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6-24
  • 点击:75
  • 来源:


    2022年6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实验(训)室安全检查准备会议。参会人员有党委书记岳高社、院长任利成、副院长行建海、副院长张合义、副院长王福成以及教务部、宣传部、后勤管理中心、资产管理中心、保卫部及各教学系负责人。会议由副院长行建海主持。

      

    首先,副院长行建海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实验(训)室安全检查的会议精神及《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西省高等院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实验(训)室安全检查进行了部署,强调各处室、系部要积极准备,全力配合检查工作。

    随后,各处室、系部就安全检查项目任务分解进行了沟通交流。

    院长任利成表示安全工作无小事,所有人员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强调了设备管理、隐患排除、安全教育培训、提升责任意识、提升应急能力等的重要性。

    党委书记岳高社强调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好学院实验(训)室安全检查工作,将实验(训)室安全纳入到常态化管理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学院实验(训)室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