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并进行学术讲座
  • 发布人:admin6
  • 时间:2019-11-19
  • 点击:1419
  • 来源:
2019年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多媒体二层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中国首位问题管理专家、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大简资本创始人孙继伟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院长任利成、纪委书记牛惠斌、副院长行建海、张合义出席聘任仪式,全体中层干部及近三年入职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院宣传部部长黄泽红主持。
       黄部长对孙继伟教授作简单介绍后,任院长代表学院向孙继伟教授颁发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聘任仪式后,孙继伟教授作了题为《问题驱动教学与管理创新》的专题讲座。孙教授先是讲述了自己从轻院毕业后的求学、创业经历,之后围绕问题管理的要点、开发问题资源、问题驱动教学创新、问题驱动研究创新、问题驱动管理创新五方面内容展开讲述,深入浅出的与在场教师们进行探讨。孙教授的讲座赢得了在场领导、教师的热烈反响。
       最后,孙教授和部分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热情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