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院在第九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sycxcy
  • 时间:2023-09-26
  • 点击:186
  • 来源:
    9月18日,山西省教育厅发布《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九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晋教高函[2023]367号)。我院13个参赛项目榜上有名。
    第九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由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等11部门共同主办,决赛于8月份在山西大学举行。经过校赛推选、网络评审、小组赛等环节,我院学生创业项目获得银奖4项、铜奖7项、优秀奖2项,是自2018年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奖最多的一届。
    自备赛第九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我院师生紧密围绕大赛提出的“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协同”的要求,认真筹划、积极组织,深度挖掘培育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在备赛过程中,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多名老师放弃暑假休息时间与项目组学生一起夜以继日地分阶段、分类别、分赛道对项目打磨、修改和完善,不断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
获奖名单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激发了青年学生的创新创造热情,学院将继续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时代新人。